↑給我真正的休假!拜託好不好!

昨天兩天"休假"都沒生出一張圖.........糟糕


昨天兩天都超級忙,兩天都在用電腦!!!!!!!!!!{#emotions_dlg.emotion_001}

電腦禮拜二就壞了,一直搞到禮拜五才有志志章回來幫忙重灌
結果禮拜五晚上好了,很高興的跑回去睡覺,隔天下午起床再開

又壞了


初步診斷,應該是硬碟壞了
那硬碟我昨天拆開來看,是5年前買的

而電腦內部某些年齡可能要到10年以上,有換過的可能也是5年有了


所以前天一整天,也是從下午忙到早上12點多,重灌次數也有4次
後來真的不行,就算重灌了,開機也是有錯誤的英文出現

最後不得已才決定要買新主機


前天搞那麼晚,都是白費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9}

開始備份資料也是昨天下午才用的!!!!!!!!!!


昨天風雨交加,冒的風雨和阿媽、志志章去台北選主機零件
整個風雨到晚上越來越大,我和阿媽抱著裝好主機和一些空格子回家到等公車
除了在公車裡,沒有一次是沒有淋到大雨的,回家整身濕.....

去之前就被阿爸罵,沒事找個下大雨天買主機



..............我也不想{#emotions_dlg.emotion_007}


但翻開九月份的"休假",也只有昨天是最後一天
除了最後一天,其他天都是從早到晚滿滿滿

滿到真的要挪也挪不出時間
當然,除非翹課





我也不想阿!!!!!!!!!!
但我想到滿到九月底,頭就痛!

好煩!


一大堆事情,工作、學會和上課
都不能兼得!




幹領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