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天晴

 昨天選課也太混亂了吧!
下午2點選課,我1點半才從外面回來

昨11點出去跑了四家銀行,果然,如果找到了休假日(非為學會),就是要把幾很多沒處理的事情一次搞完
但是看到之後的休假日都是為了學會休假(而且還是忙一整天),就已經覺得睡眠不足了....
真的是.....{#emotions_dlg.emotion_b11}



選課系統很爛,可能是多人關係,整個就是慢!
而且我最後才知道我根本不知道選課密碼
讓我在那邊一直輸入錯誤密碼,到處問人,系統又跑很慢,最後才去要選課密碼

整個都是......{#emotions_dlg.emotion_014}

不過還好日本史選上了
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不過為了讓學分快點修完,所以照著紅她們的意思選了音樂史
當然,還有一科史導是上學期被當的= =,非常無聊的學科...

日本史是一定要選拉,所以當大家問我要選日本史沒,我都會很激動的說:當然要拉!怎可能不選!{#emotions_dlg.emotion_045}
日本史課程大綱,其實不就是明治維新前後的歷史,怎可能從頭開始說呢~

但也還好,我對那時段也滿有興趣的,自從暑假也著重於那時間點


近代中日關係是新開一門課,因為"誤"以為必修史學方法滿了,然後禮拜四34也沒啥課可以選(必修中國史學史滿了,大一英文不用修。中國史學史和史學方法都是大三大四的必修)
所以當時緊急的想要在禮拜四34和知知、醜女一起修體育網球
然後原本要選體育的禮拜二34就乾脆選英國史

後來發現這門新開的居然開在禮拜四34,所以乾脆就選來上看看,反正真的只有這個辦法好
當然,禮拜二體育照舊和紅修排球(不過人數也太詭異了吧....)


嗯恩~
總之我很期待新課程,但是一些阿哩不達的...例如很可惡的被當史導{#emotions_dlg.emotion_001},很無聊但又誘惑性大的音樂史{#emotions_dlg.emotion_013}
還有很機車不想學的英文課.......{#emotions_dlg.emotion_018}


日本史、近代中日關係、西洋近古史....
我較期待這三科,希望別讓我失望




我已經想好我上課時後哪些科目可以睡覺,可以看書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5}



選課總算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