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業績,還有什麼!

每個人都要說業績業績
業績是什麼?
只不過是個屁!{#emotions_dlg.emotion_033}
只不過是人類追求銅錢臭的屁!


我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我不是老闆!


不懂大家搶業績搶成這樣
好像業績就是道德一樣,不對,必將受到人責難,沒有,必會嚥不下飯

搞屁!{#emotions_dlg.emotion_033}

我們是照著自己的休假來排
清清楚楚,楚楚清清,哪條寫到:沒有業績,沒有休息

幹!
今天如果那麼注重,乾脆把這顆心拿去愛國算呢!


幹麻每次都給自己那麼多壓力!好像唯恐天下沒業績

有上面業績壓力我知道,但是自助天助
人的千算不如神的一算,一切順其自然

不就都是如此?

會來不會來因素有一大半在於對方
就算讀書,就算我人坐在教室,心不在有何屁用!
就算我在誘惑性大的家裡敦,就像志志章,依然可以每天早上爬起來讀到下午



想太多!
該休息還是要休息,該我們勞工權利還是我們的
政府沒有一條明文規定,沒有業績,勞工權利別談!

幹麻每次都把業績拿在口中!
業績不是理由!更非我們休息權利的障礙!


業績無法控制我!



別把業績當成理由!
別談這個爛理由!





「盡人事,聽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