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讓我休息!

讓我回火星去探親!讓我休息!


放眼望去,我的休假似乎都是為了學會而休
重要的不是什麼,重要的是,我何時有休假啊?



每天上班都是來開門的,有時候下班還要去學校
真不知道開學之後,我靠邀的次數會不會變多?

公司真的很機車,每次都拿國定假日來當休假日!
這次中秋節也是,又把它拿來"強迫"休假外,就是扣掉一個休假日

靠!害我班變成休一天去學校忙茶會然後上一天,又休一天中秋

靠!
整個很機車


憑什麼拿政府給的休假日來充當我們應得的休假日啊!
這不是和颱風天道理是一樣!
逼迫我們休假,又拿來扣假

拜託!那天不休,大家都提早下班是我們賺到耶!而且也不是我們故意,是政府"賜"給我們的休假耶!{#emotions_dlg.emotion_045}

憑什麼屁拿來扣假!{#emotions_dlg.emotion_033}
也許有人比我更慘,那天連放都沒放,既然這樣,就更應該靠邀,應該要比我更靠邀才對!
如果不靠邀那是你家的事情,不靠邀就別靠邀




氣死我了!痞客狐!!!痞客狐!!!痞客狐!!!




最近的花費越來越大.....
自己都非常擔憂.......



我還能說什麼?
我還有很話要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