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沒錯

公司附近真的很愛拖吊.......

有時候好想成為其他人,例如成為團長那樣的霹靂,這樣我有很多事情就不會一直特別在意的去想
而且我也可以很自然的去做去說我的不滿

成為小鳥也好,也許小鳥有一天可以飛翔呢
我也需要楊乃霹靂的火爆脾氣,雖然我不缺,但我缺的是她那種隨時明的暗的都可以表現出來的(我會不會被打阿)



我也好希望我變成歐巴桑無敵霹靂的歐巴桑
做一些事情都"沒在怕",也不怕裡子面子都輸了,反正歐巴桑就是大嗓門,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要加個補助也是由歐巴桑自行決定

我只要做一些合理的事情,是不怕他人說什麼屁話或者嘲笑


真的希望能成為這樣子的人

有時候常常怨嘆老天,給我的脾氣那麼差,卻給我那麼軟的心


 


我缺的是狠這角色.......


 


想到那位明年要飛到日本去了,就像今年大頭一樣....心裡總五味雜陳
世界球王納德爾,他才不過是20出頭的小伙子;那我在幹麻?可能終其一生都還沾不上我的理想
想到這,心理又黯淡起來.........


 


 


 


達爾文沒有錯

人類是從猴仔進化的
但是人類最終進化成廢物

不能因為如此而怪罪達爾文的理論


 


 


 


祈求上主賜予我聽而不聞的力量
也請原諒無知的人類







我們的空間還很大

在彼端的,可能需要好幾億光年的地方,也存在著生命

也許那邊還正值大型巨無霸生物的世界,也可能他們正在邁入達爾文理論階段
或許是高科技世界
在那個星球上可能正逢世界大戰,也有可能只是一個騎馬打仗的世界

那邊會有中文字嗎?會說英文嗎?還是說他們的語言就像埃及文字一樣?
也可能偉大的文明正悄悄誕生

可能星球正面臨鉅大災難,可能某一高等生物獨占,以致世界環境喘不過氣來


或許,這個星球正在孵化生命,也或許這個星球正老死

會不會出現兩個生命星球相鄰呢?
那肯定之後千年後,等到他們能像我們一樣飛上外太空後,才能見面吧!







但是我們在幹麻?
我們在想什麼?


這樣還對的起恐龍嗎?
對的起三葉蟲嗎?我們還對的起蕨類植物嗎?我們還有臉見單細胞嗎?


牠們的滅亡,無疑是把自稱為人類的生物捧到世界的舞台上罷了!


但我們卻如此的不爭氣!



人類,把眼光放遠!
不要老是看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