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都有一大堆問題等著去煩啊!
pixnet的迴響啥時好阿??一直看到很久之前的流言還挺可怕的


但是今天看到這篇文章(請另開視窗)



怎想是你家的事情,你要認為很傷心,還是很可笑
干我屁事,干我屁事意思就是

不要只會靠邀靠杯


喔,沒有,只是突然想這樣說而已


現在也是一樣為了學會和工作事情很煩
一直很想休息,但休假就要去忙其他事情

有時候真的想快點過完暑假........

但一想到會計在那邊基基八八北北濫濫的,心理又一大堆火
到時如果再沒我資料,真他的白目
有當然是會更好!


哀哀
我希望這邊能夠列入控管,也許我要被分為18X地區吧
一直罵髒話


現在網路越來越發達,事實上是更可怕

也許,百年後,人類會走上滅種
對萬物不也是一件好事

有人說,19世紀的人都對百年後感到恐懼,不過現在人類不也過來了
能比嗎?
19世紀是什麼世界和環境,21世紀人類是搞什麼狀況,能比嗎?

根本不能比!


不要再說夢話了!



不要說與宇宙相比,就拿銀河系好了





你人類囂張個什麼屁!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