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朝一日,妳也會和我一樣的。


讓我來想想

其實最近阿,原本是想要打什麼的,後來完全不知道有什麼還可以靠腰
但我想,應該是要靠腰的東西都重複了,所以才完全不想再說什麼吧


最近搞學會和工作搞的真的很累
說真的,無法用我要工作這種話來當理由
應該是說,這理由在學會是完全沒路用的


不過說實在,我倒是希望說"大家都要工作啊!"的那個人,是有工作的
而且並非很輕鬆的工作(不過說實在,工作就是很煩人的事情)


棒球的事情就不想說了


昨天和慈容有稍微通了下電話,其實是因為棒球而通電話的
她說的有些事情,我還滿認同的........我說真的
俗話說:半瓶水響叮噹

其實,不管是在哪裡,都可以看到那種人
我只是要說的,該閉嘴,請閉嘴

還是老句話
要如何想,干我屁事



不過她也問了我ㄧ個問題
我承認,這個回答我在之前還可以說的出口,現在我卻說不出口


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