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天白日旗飛揚。台灣好棒,中華加油,北京奧運的主場優勢,是真的「干我們屁事」啊?



可惜我看不到棒球比賽啦!!!!!!!!!!
我要看啦!!!!!!!!!!!!!
我不要去上班啦!!!!!!!!!!!
我要請假看棒球啦!!!!!!!!!
又不能請假啦!!!!!!!!!

台灣加油!!!!!!!!!
不準跟我說賽程!!!!!!!!!!
我要看啦!!!!!!!!!!!

台灣加油!!!!!!!!
中華隊加油!!!!!!!!!!

拿下金牌,幹掉美國、古巴和日本
中國隊就別理了~


不過說真的
我們哪有主場優勢阿
青天白日滿地紅都不能進去,好個機掰主場優勢
連加油人都會被趕回來,好個北爛主場優勢
哪有主場優勢阿,政客是大便吃太多了嗎?????還是瘋了??????
最後還反過來怪自己台灣,不然政客都跑去共匪那邊住好了,反正台灣人多不缺他們,反正共匪人多也不少他們
不過要記得,共匪的身份證應該沒有規定要露額頭,露鼻孔和露耳多喔~~


什麼叫做大家都是中國人

我們不是中國人,但是我們很感謝你們幫我們台灣人的運動員加油
中國真好,願意幫助隔壁鄰居的小國家加油
感恩喔~









【英勇勳章】

曲:韓賢光
詞:祝驪雯
歌:趙傳

我又站在這地方  勝利的戰場
年輕的歲月在呼喚  煙霧迷茫的過往
英雄的土壤 壯志和熱血又再一次激湯在我的胸膛

啊 我親愛的弟兄  汗水辛勞都化為力量
啊 我親愛的弟兄  遙望故鄉我心仍激昂

青天白日齊飛揚  將摯愛奉獻給理想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千千萬萬心靈的期望
青天白日齊飛揚  壯志後重伸豪情再放
期待著衣錦回故鄉   永恆不減英雄的光芒



PS.要對歌詞做文章是你們家的事情,干我屁事 

我要說的是,這首歌套用在每個為國爭光的中華隊上面,令人感動
我們應該為自己的同胞加油(我們的同胞不多喔~)
為我們國家驕傲,為遠赴北京的加油團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