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阿,七月是破財日阿~

光是七月,本人就收到了兩張罰單,一張是違規,一張是被拖吊......
然後現在工作又出狀況,又要請客
昨天買的斯熱冰,買兩杯,一杯翻倒,這樣等於我買一杯花了兩杯錢

說到工作,我這邊一定要靠邀
奧客真的是奧客就算了,我確定當時介紹的不是我本人
我是之後才善後,現在好了,出錯了,反而投射到我
反而是我要去擔這個責任

真的很靠杯

算了,我也不去想了

本人又想買繪圖板,真的是破財阿......
希望八月能夠好一點,運也能夠好一點

唉唉唉唉
國小的我就常嘆氣,國小同學盧帆一直和我說
"菜頭,嘆氣會老十歲啊!"



未來會如何已經不想說了.........



公司真的很幾掰,這個月多放一天颱風假,下個月就少放一天休假
靠,颱風假是自然災害耶,公司以為我們想放啊!怎可以把休假日扣除耶!
不合理啊!
休假是休假,是我們的工作休假,颱風價是政府規定的,是全國性的假日,干公司休假屁事
有種公司去抗議政府啊!最好發動革命推翻政府算了!
把政府放在哪裡啊!政府規定休假,又把它扣到我們的休假,公司真的是腦殘之外,還外加白痴耶!
是沒政府嘛!台灣是沒政府嘛!
國家是你開的哀!




這樣一來,我有一次是要連上八天的班....然後休假一天去開整天的系會
靠!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