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理!叫那混蛋走開!


昨天

開會到晚上10點多
原本要打一篇靠邀的話,結果沒打

今天我要來打

那就是上司很機車
阿,我是不能在一直抱怨了,好,那我大概用說的就好了


上司說,都在點收,都不知道嗎?
是是是
但我心理是這樣想的,不彷聽看看



幹!一天20個不同東西,7天前的什麼屁東西誰會記得啊!
一大堆事情要忙,是還要再搞什麼阿!
靠邀耶!我乾脆去參加奧林匹亞數學好了!



好,結束



我上次有提到,最近自己為是的接下久石讓台灣樂迷的音樂聚會網頁設計
突然感覺到這是一個沉重的負擔啊!

因為很多軟體我還是在摸索當中
況且我現在稿的社刊,我還是要製作一個網站.....

除此之外,PS的一些非繪圖方面的,我還是要重新學習

我想想,八月領薪,我想要買繪圖板,又要去減頭髮,又要買明治維新的書本,又要還大頭1500,然後又要付兩件貸款的錢....
天啊!我上個月已經無故吃一張罰單,然後又支出很多了,這個月還是一樣啊!
機車耶!死有錢人!有錢人都去吃大便啦!



唉唉唉唉唉
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6月中放暑假時,當天就去圖書館借一本明治維新的書籍
因為我認為在暑假一個月內,我一定可以把它K完
結果並沒有!

要搞學會的東西太多了!
這邊要和阿華說聲抱歉,雖然他不可能看到

因為我實在太累太煩了,所以一而再的,推掉他的邀約
歹勢拉!!!!老同事!!!



人有時候真的很會猜忌,這樣就算了
因為我也是阿,但至少我還是會拿心對人
說到這,就很想再開一篇,有關一些的心得


但這邊還是按照慣例罵一下
上司真的很幾掰

怎麼幾掰法,我不知道,只是隨手打打的
當然,所謂的上司,泛指全世界的很幾掰的上司





不要再來煩我了,人類!
你們應該有很多地位、榮譽和臭錢等著去追求吧!
去追吧!通通都去追吧!
去搞你們那種偉大的理念吧!
都去吧!通通都去吧!

去好好體驗身為人雜類的價值吧!
去吧!
即使淋的一身臭油,也不要放棄啊!
這就是你們不得不身為貪婪的人類啊!






叫那群人類混蛋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