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阿阿!!!千年殺Kobe!!!」,這是志志章的稱號......(內文與本圖無關)



對不起!
我真的很累!所以我沒辦法赴約的,請務必要見諒!

一定有很多人認為,靠!我也很累啊!



干我屁事


(大家都累,你累干我屁事,我只是有嘴巴,常常說而已)
↑以上純幻想抱怨而已


其實昨天想想,知道這個地方的,好像只有團長、小鳥、楊乃、紅而已吧....??




前天突然奇想的,寫信給久石讓台灣樂迷家長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幫樂迷做些事情,但是一直不知道該做什麼,所以那天我就提出說,我想獨立做一個樂迷網站
我知道依我這種咖色,可能會需要時間,而且我現在自學的Dreamweaver還是第一次剛接觸.....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規劃出一個網站架構

家長也很熱心的闡述他未來的網站規劃,說的一長篇的,老實說,我感受到家長的衝勁
當然,因為要用最新的,缺人手,很樂意請我加入幫忙

突然心一驚
希望不要扯他們後腿.............


這個禮拜過了!
太好了!
想當初上禮拜日還在"驚驚",因為禮拜是可怕的忙碌天

painter課程也學到一定程度,其實,覺得好快,但是,卻非常實用


好了

讓我想想該說什麼

我現在想做的事情好多
painter、Dreamweaver、Flash、Indesign、社刊、畫圖..........



套句發明家史蒂文生的名言
「所謂的青春,就是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