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心中都有一個小而堅固的小小夢想,它能帶領人類走向桃花源

我迷上PSP的網球遊戲了...............
網球比棒球還刺激.....

靠!這是廢話


今天公司的北部地區所有重要幹部開會地點是在我所在的分公司
所有第一級主管的一大清早都來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羨慕

看到他/她們,心中不是"哇靠!怎麼辦!",而是"幹!一定很有錢!"

唉唉
如果我每天月入5萬快10萬的,我還需要做在這邊打這篇文章嗎?
我還需要每天當個小妹跑來跑去嗎?我還需要擔憂助學貸款嗎?我還需要每天都要省吃儉用嗎?(雖然節儉是美德,但只要有前就可以吃好的)
如果我很有錢,我就可以大膽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我不是


有錢人阿.........我心中不禁疑惑
「這是他/她們人生想要的嗎?」
也許只求財產份量,不就確切的符合人們需求?
(好吧,我確實在抱怨)

有錢,可以做很多事情,因為有錢,可以不必煩惱一些事
有人說,有錢人煩惱更多
既然如此,還是沒人願意放棄金錢的誘惑
有錢人煩惱多的話只是一場包裝罷了!


當然,放棄高薪去投入自己所愛的比比皆是
我不允許自己只是只求安定
我的安定來自平安



人類心中都有一個小而堅固的小小夢想,它能帶領人類走向桃花源


存資金,是為了幹大事
孫兄曾說:「要做大事,不要做大官。」


存飽資金的大官、老爺們,是否該去實踐大事?







話說,大頭昨天飛去日本
非常的超級大羨慕!
不過看NHK,日本京都大阪一帶正下大豪雨@@
希望不會打亂她行程

我就像鎖國幕末時代的江戶人,對於遠洋的國度非常的期待



現在好好學習,將來以方便投入自己所愛的
.........這樣說可能太樂觀



我上次發瘋似的,買了三套聯合國科教文認定的世界遺產書籍
好貴.....因為台灣市面上買不到.....



努力!加油!
自助天助,事情終會有好轉的一天!



以上內容和標題無任何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