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開頭就要先責罵自己

1.我承認一開始我無心,做事情都不積極,沒有盡好職責,所以這點是我錯了
2.我承認還是有點怪怪的,也許是,我什麼都不想,但是對我來說卻什麼事情都沒問題了,一切都OK了,真的沒事情
但可能是心理無法釋懷,所以很抱歉,因為這原因導致自己無心,造成狀況出現
3.我可能還摸不定自己,所以也是造成我的疏忽

我要改進:
1.要好好幹好職責
2.還是要好好努力
3.繼續加油


好,我真的疏忽在先,讓各位學長姐和會長對我感到擔憂、不解
真的很抱歉



再來,不是我要抱怨,只是我要說一下
至今,只有學姊在近日來詢問我狀況,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改進
事情出來了,沒有相關人事私下單獨找我詢問狀況,我一直再繞葫蘆,等到學姊來了,我才明白我該做什麼
我該做什麼,也許只要我不迷惘,應該很容易明瞭,但是我迷惘了
我是真的迷惘了,我被情緒矇蔽了雙眼,讓事情一天一天無解
更糟糕的,我沒有主動有所動作
整件事情,分成兩個
一個是我的空間,一個是那邊的世界
之間毫無交流,沒有主動出擊的我,是錯誤
我一直保持沉默,是否為錯誤,我並不曉得


我知道,我不想把學會搞那麼慘,所以我選擇放棄以前的人事物
我不去理會別人怎麼說,就算有沒有說都無關,沒說是更好不是嗎?
我選擇放棄也意味著,我也不想再拘泥以前的我

我只要把眼光放正,然後做好現在的自己,不要再被以前包袱拖著,以致無法好好行走
這就是我選擇,保持沉默
很可惜,沉默的我,因為這個名詞,讓我無法行動,當然,也沒任何人來了解我的狀況
但這都不是重點



第二
我很抱歉,造成會長不便
因為我有提到一些事情,但我相信,我也是明白分寸的人
我說要尊重別人,我說過了
既然說過了,我絕不容許有任何人懷疑
因為我也不會放過自己

基於以上,我並沒有提到什麼
我只是很簡單帶過,一叮叮都沒說
事情如此簡單



第三
我已經說過了,我很了解各為對我的無心批判
從會長的話中,我就看出來了
當然,我說過,沒說是更好,但有沒有說我並不在意
所以根本不用因為我感覺到這樣而感到訝異



第四
我繼續保持沉默,但我也很努力解決問題
我是康康,我依然存在康康的個性
我從不拒絕他人與我交談,但請原諒我的無知





當然,今天我做什麼,是由我做的
我很容易猜到人心,這是我天性使然
我等到今日才打這篇,無非是我對於系學會有千萬個抱歉


我不會輕言放棄,也不會隨口掛在嘴上說:妳祖媽不幹了!
如果真的認為我不適任,也請不吝嗇告知,我相信一切都會很輕鬆愉悅


有任何建議和意見請告訴我
不要再讓我迷惘了
我也不喜歡,什麼都不說,然後自故說的還不錯的情況發生
因為,一切都會很輕鬆愉悅,這是我認為的




最後,事情真的鬧很大
是在於一開始沒有把結解開,我選擇沉默,是一種錯誤,讓我無法站直,但至少把事情都化無
這是我想要得到的
我說過了,我認為學會一切都OK了,所以我根本不會有任何抱怨
有人來詢問我狀況然後扶持我行正嗎?
顯然沒有

但不是重點,非重點說不完



這是我從一開始到現在的想法
要怎麼重新定位我都無彷
沒有認同的認同,恰恰證明了同認同的理論



(我沒惡意喔,我很理性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