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兄:「革命同志們,禁用竹筷尚未成功,請同胞繼續努力。」
(這張孫兄笑的真詭異...)



孫中山先生在辛亥革命時,並非在現場的第一現
有人對他的功勞有那麼點打折,對我而言,只有一項
革命未成功:驅逐韃虜,恢復中華
革命成功後:五族共容


幹革命的,是需要臨時性的口號,只要你贏了,還怕誰管你以前!
羅蘭曾說(我忘了全文,大概意思):要我去追究那些習慣性開空頭支票的當選人,是浪費我的生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篇是上班時後偷偷打的
所以不能多說什麼

不過今天真的很忙,有點......OOXX
我看以後我要拿國父坐鎮好了

對了,很久以前和荷蘭打棒球賽時,我們拿出鄭成功寫真集
這次,我們是不是要拿蔣中正兄的照片和銅像嚇人阿???
哈哈
喔喔~就先這樣了





禁用竹筷,從你/妳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