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唱歌才會起床喔~

起床之後別忘了丟寶貝球喔


阿彭,小鳥,雅雯,我們再去很久的會議火鍋店聊聊天吧
哈哈哈哈哈
團長、羊乃,我們快去找秘密基地和種樹吧
哈哈哈哈哈
大倫,小胖,我們再去逛夜市吧
哈哈哈哈哈
紅紅,芭樂王,我要去打麻將拉
哈哈哈哈哈
康康,菜康康,我們一起去冒險吧
哈哈哈哈哈



肥大頭要去日本,我很嚴謹的告訴她
"我不要土產,我要紀念品,我還要能代表日本文化的照片,要各種角度,各種方位拍的,而且妳不能入鏡"
肥大頭:誰鳥妳

我昨天還特別把城堡雜誌拿出來,指著告訴她
"一定要到這裡,當妳到這裡的時候,妳必須想像妳是武士,妳的身上可能插著所屬武將的家輝,或者妳根本就是一個家老,然後想像現在狀況是攻城戰,盔甲咖咖聲作響.....準備,夜襲!"
"如果妳到歧阜城,一定要享受那種居高臨下的威風,尤其是望眼放去,濃尾平原盡收眼底,從這不難想像當時信長為何產生"天下布武"的野望"


好拉,這些都是我自己說好玩的拉


但我知道肥大頭要去的京都是日本文化重心,我也列了,附近的遺產大概要去二条城、大阪城、歧阜城、姬路城
感覺時間好像不夠用耶...........


今天起床時,有種"幹麻搞那麼累"的念頭
後來因趕著出門,就沒多想了
但我想,就算我想裝瘋賣傻,也很難去解決事情吧
我是真的很想裝瘋賣傻



..........想出去山上走走
去當個牧羊人也不錯~

"上啊!萊西!"




上阿,菜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