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采飛翔,是來自沒有羽翼。


暑假到了,期末結束了,大家都等著大玩特完,我也是

想去冒險,想把自己放逐,想離開人多的地方

也許偶爾還要坐上河馬車,和眾人神遊


今年暑假,依照以往,白天工作但是晚上空出來了
除了工作滿滿,我也把自己的晚上排著滿滿的

禮拜五晚上去救國團上課,二四晚上則到電腦教室學美工軟體

花了我很多錢,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不像以前一樣
避而退之

雖然心真的很痛,但總把身家財產的一半都拿出來學習
為了是什麼?

還是老句話

為了奉獻生命


要讓自己走在熱忱中,重要的就是充實自己
雖然我並不清楚未來的發展會如我想像那樣


寧可現在後悔,也不要以後後悔





把暑假兩個月的晚上,一個禮拜有三天,都排掉了
再加上固定休假的禮拜六下午開系會
阿爆對我說:偶爾.....也該讓自己放鬆點

是阿,尤其是暑假


我也很訝異,我居然連想都沒有想
毅然決然的,就把自己放在這個空間裡



唯有抱持著目標,我才能感受到上主將生命帶給我的喜悅
而這個回饋,將是奉獻於生命



我不想一輩子都為了圖溫飽而工作
也不想向人一樣求個穩定


我的穩定,是來自平安

我想冒險,作為一個青年人的優勢
所謂的冒險,便是對自己的承諾,而非是身為人所會做的事情,而非是讓自己享受像個成功者自居過晚年





但真的會很累沒錯......唉唉







「一隻航行遠洋的大船,儘管在風浪中癲簸,但船頭的那只羅盤針卻是靜靜的,指著不變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