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如鷹眼一樣,犀利、敏銳、兇猛。

真的,我要給自己大學四年(已經變三年了)目標和壓力

我絕不允許自己盲目的畢業然後茫目的找工作
一輩子待在一個只能圖溫飽的職業上,我實在不能忍受


現在我除了忍耐存點贊助金外,就是多加充實自己

話說,有些資深員工真的擺明就是不想教新人,而且還當著我們的面說
有些人則是好生好氣的說"不懂再問喔~",結果問的時候卻是非常的"不耐煩"

沒辦法,人就是如此噁心,真想咒罵她們

沒關係,我知道現在是一個茁壯期,忍耐、磨練

為了來年的快樂,才忍受今年的痛苦




加油,菜康康!


上主給的考驗,只有我一人
因為祂知道,在這困難逆境中,只有,才能夠扮演好這場戲劇的主要腳色
如果這個腳色給予了其他人,那麼這部戲將會美中不足


因為上主信任我,所以考驗我
因為祂與我同在,所以考驗我

而我知道,這場戰鬥



我並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