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做人面獅卡快活!」 


我想快點把工作調回離家近的地方,不過這禮拜是無望了,雖然我努力的把我份內的教育訓練看完

在三天,然後就要面對那些不知是積掰人還是不基掰的人 
還有,上份工作老闆一直未給4月薪,所幸前幾個禮拜已經有員工去告他,不過聽說老闆滿不在乎的,還在那邊嗆聲

靠!全世界爛人不差你一個!我想還差我的檢舉吧~ 

不說了~偏主題
雖然多說無意,且我已經對外說明,我對人事案沒有意見,我對任何人沒意見(要怎想是別人家的事,干我屁事)
但秉持我,我還是要說



系學會的事情真的是超乎想像

我想可以去拍一部片了,徵求片名主題 
主題是:康康瘋了,康康變可愛了,康康變空空了 

?? 

為什麼都是我? 
當然!被超乎想像的東西就是我阿! 
這次本人有生以來第一次除家人外,是和人因為意見而起爭論

為什麼不說原本沒事,後來就風風雨雨? 
因為,在當選那天晚上,我就已經告知系會長:我想未來我們意見會不合 
(不過決定權在系會長,我會配合她的)

這一點都不難讓人無法相信,因為我早已經明白,但我沒想過,我真的明白太短了 

我有看紅紅的文章,我知道前半段她寫什麼,我也知道後半段她寫什麼
前半段,我了解,芭樂王也有說過
我的感想:人阿,如果相信人,縱使有點疑慮,就算是如果,都是蠢蛋 
不,應該是說,不會做人的人都是蠢蛋

後半段,我卻發現她好像都說出我的少部心聲,我可以邀請紅紅當我的發言人嗎?? 

在昨天爭論時,我已經很明白說過:我還是會當副會長,我還是會把副會事情做好
不是因為沒有退路
而是打從一開始我就不留自己後路
(我的內心矛盾請看第一回)

既然如此,雖然心中覺得:幹!為什麼當初我要搞這樣!
我還是不會輕易的放出來~


我不是悲情
我不是沒有病,我努力擺脫、調適然後這樣走過來
一點也不容易

知道我的快樂從哪來嗎?
是向生物借來的





我不被受尊重
我知道系會長很尊重我,我也曾告訴系會長:我很幸運妳能夠尊重我
但是,就如同做事情一樣,做到一半的任務,上司看到的只會是另一半未完成部分
試問,完成任務了嗎?

我只為這點感到不平,沒有任何理由
人人有權猜謎,但勿亂放謠
對了,勿把重點放在階級名詞





↑多高?看看哺乳類的萬物之靈,人雜類就知道了



說實在,我真很不想把這個地方當作"心得篇"或者反駁地方
我諒解系會長立場,不過,還是請堅持下下
不然感覺以前說的都是不同


系會長選前後曾對我說兩句話
也就是為什麼我會如此拚命,甚至花了兩長篇MAIL講述廢話
不過我不可能閃電俠一樣,一句不漏,不過意思大概是:"我會告訴那些人,以後要討論時,一定要有康康在,要我們兩個在才能討論學會"、"副會長當然有權力,不然副會長是選假的阿"
我永遠記得系會長要把學會搞好,然後告訴我要打破圈圈
甚是在報告政見時,嚴肅的說明,希望不要因為結樑子而影響學會人
我承認那時的我還認為她講的太嚴肅了


這些我都記得,所以我大半是照之前的話而行事
不過!
我也想通了
反正,事情不會進步,會如何發展也差不多了



至於選前的紛擾,我真的不在乎到底她們發生什麼事情
我對外也說過好幾次了
雙方都有錯,一個錯在無法立即下決定,一個錯在太早立即下決定


我也不在乎那些不懂事的人會如何想
我只要告訴他們,和我談話,保證超值

縱使世界背叛了我,我還是有兩個盟友,

一個是我,一個是祂




請尊重康康



系學會篇~待續


對了,還要謝謝支持鼓勵我的同學同伴們
我決定送我的寫真集過去給妳們
要簽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