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現在是公元幾年阿....?」


我是康康,就算當成了總統也是康康
我是康康,就算變成了糞土也是康康
我是康康,就算當選了也還是個康康


廢話?
當然,當然是廢話

只有超然物質才明白我的意思
明白嗎?

想什麼
干我屁事




之前向圖書館借的、用了一個多禮拜時間(其實也沒多短,中間還一度不想看)看了有關江戶末期人物、事件的書籍
老實說,我對這本書真的是非常佩服,基於佩服之心,我決定不先把它還掉,而是留下來,先寫下觀看心得
然後一輩子再也不碰!



知道嗎
真正該死的人是那些不懂得做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