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知要找誰,所以只好請認識三年的他吧~



其實我沒有話說,但是還是覺得我能配合就配合
簡而言之,誰選上與我無關,我只知道未來我該做什麼

一路過來
保持沉默,聽取意見
但是這邊是我第一次對外說出我所有感想


1.誰選上與我無關。

2.我倒希望不要被選上,因為從提名就已經感受到,不得不應付工作不得不應付學校,並不是直得驕傲的事情
但是我不想告訴所有人絕對不要選我,有太多事情出現,所以我覺得,保持沉默是一種方法,尋求解答也是一種磨練。

3.機會在眼前,你只有兩件事情能做,放棄它,抓住它。

4事實上,我是很不想選;但是,我並不想讓太早喊放棄。

5.我喜歡公平競爭,尤其是這種大家都沒把握的選舉;肯定更刺激。

6.這場本就是不公平選舉。




當初佩瑜告訴我配對的意願,我只是說,有這個機會,我能配合就配合
要說我真的不想選,我卻覺得我必須要好好磨練,但又要說我想選,事實又很矛盾

所以,我不說話



事實上,我自己心中有很多想法
當然,也包含我未來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