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的那個白目,再不給我準時發薪,小心我用鬼手收服你!



HB最機車,每次都不準時發薪就算了,發薪日卻狀況連連
一下請假阿,一下有問題阿,一下東西沒處理好阿
每每都拖個快一個禮拜才發薪

有些比較擔心的,好心詢問還會被"噹"
真搞不懂他馬的HB在想啥,你說公司有危機遲點發那就睜眼閉眼,去你的賺個什麼肥油桶的,還給我搞這招!

更過分的,有前例是員工走了HB押人薪水,搞的沸沸揚揚,每天都在上演肥皂劇
然後派個無關的人去處理,自己倒是推的很乾淨
他馬的,他會有報應的!


扣人薪水扣的不亦樂乎,該給錢的卻扳起臉孔
是不是人阿,一點老闆闊氣都沒有,又不是公司的資產負債表都是負債表


沒給年終、薪水又愛托,但自己卻賺個要死!
3月公告的決策,居然是過去都可以用的?
簡言之,我3月公告全體吃大便,結果3月前的份量要一併一起吃下肚
靠!公告是假的阿,沒看過比較急公告上都會寫"即日起生效嗎?"
就像賣菜的和你說今日漲價,你還告訴賣菜的說"但是之前沒漲啊!為什麼不賣我之前價錢!"

幹!這是說什麼屁話啊!這話能聽嗎???
哪有往前延伸這鬼東西啊!

氣!氣死我的頭毛了!
我辭職那天,我一定要好好的告訴老闆,要說出我的意見!


而且最近有好多事情都搞的很煩!
我真的覺得很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