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解嚴! 夏鑄九:馬英九應另覓總統府
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14/17/x99d.html

試問,這和中正紀念堂有相關嗎?
總統府是威權時代,中正紀念堂就不是嗎?
撤掉總統府是空間解嚴,撤掉中正紀念堂就是意識形態?
把日據時代都打掉是殖民者的憤怒,只不過把神聖的銅像拿掉就是有鬼?


支持馬英九入總統府!支持國慶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辦!

夏鑄九說:「我還沒有看過,哪個民主政權的總統官邸,如此用銅牆鐵壁,連砲彈都打不穿的,這樣圍起來,我覺得在裡面總統一家人,其實住得非常痛苦,藉這個機會搬家吧。」
試問,這種遠見是不是早就應該提出來了?是不是?假如我當選總統,你會說嗎?當然,你會
那之前的總統怎沒說話?而且機會很多啊!當選後天天都是機會啊!難不成搬家是看哪政黨不成?
(我是不知道他之前到底有沒有提出~所以這段話帶有風險)

他說"馬英九應該遷出具有日本殖民色彩的總統府,進行空間解嚴,可以把原址改成博物館或是公共空間"
那我們威嚴時代的東西為什麼都不拆光光阿?這不是當時大家對於這種敏感議題所提出的結論嗎??

他說"「台灣社會已經變了,所以這個時候,是凱達格蘭大道徹底開放給台北市民,還給台灣人民的時候,所以我才說那個位子不能坐,那個風水的沖煞之氣,對著總統坐不住的,藉這個機會把它讓掉。」"
我想說,重點耶?


他又說"總統府和官邸真正使用的面積很小,未來如果真的要遷移,可以交由台北市政府規劃"
為什麼要搬阿?為什麼要搬阿?什麼時候不搬現在才搬?


文中說"夏鑄九還說,總統官邸簡直是銅牆鐵壁,已經是風水惡地,他認為馬英九和周美青應該會住得很痛苦。"
又不是只有他家這樣,老百姓家也沒多漂亮阿,但我們住的很舒適阿,幹麻要提出每天吃肉又說自己窮的歪理


說那嚜多,我的重點只有一個
幹麻不叫先總統 蔣公遷出啊!

我們的先總統 蔣公也曾在日據時代的威權總督府辦公啊!幹麻不說啊?
當時不能說,解嚴後也可以提出來啊!


(我沒有政治意圖喔,不要和我扯那些瘋瘋癲癲的政治議題,我只是就事來論事)
當然,要搞政治干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