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長壽:想賺陸客錢 沒用心包裝
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09/2/wxsi.html
(為什麼把它分為美食阿??)

其實我也無心批判,只是我覺得這位人兄把中共想的太美好了
第一,根據最新統計來台灣的觀光客以日人居多
第二,他說「我們的心態還沒準備好」,請問,僅對中共人士才是沒準備好嗎?其它國家的人都"已經"準備妥當了?我承認我是在抓他語病。其實之後他又說,「人家花錢來玩,我們要這麼折騰人家,怎麼算是已經做好大陸來台觀光的準備呢?」,請問,只有我們折騰他們嗎?我們也不想好嘛,又不是只有他們要先過境香港,我們也要啊!那為什麼不說他們折騰我們?難道說他們不賺我們錢??雙方都因為政治因素變成這樣,但只說我們是不公平的阿~

文中又述"如果大陸客到南投去買茶,參觀不同的茶園,能聽到茶園主人對種茶的心得和甘苦談,並且喝到不同的茶香,那種感動才是永恆的。"←其實我搞不太懂這句話意思,可能文章有斷頭斷尾跡象,以致我誤會了它。我想說的是,重點是?

他還說"大陸人來台灣都會想去參觀寺廟,台灣其實可以用宗教的力量來影響大陸;大陸人的宗教還停留在「信仰」階段..."。哈,這句話最滑譏,他怎知中共的宗教停留在信仰階段??還是有很多虔誠的教徒啊!況且我們真有能利用宗教去改變人家嗎?中國境內那嚜多民族,我們要用什麼宗教力量?再者,真有辦法改變嗎?單單一句"我們其實可以用宗教力量",就可以把所有因素排除到外???這樣說不通吧,這位仁兄。實在是太過於天真爛漫!

又說"如果能發展到更高的「度化」,就一定會影響兩岸關係,兩岸不用繼續花錢買武器對抗,和平將更有望。"請問,現在增加武器的人是哪?現在增加國防預算的人是哪裡?向國際謊報軍資支出的人是哪裡?每天飛彈在待命的是哪?已經呈現軍事不平衡狀態是哪?,我們要說"主啊!保佑你!",飛彈就不見了???
告訴你這位仁兄,解決上述辦法的唯一辦法是:統一!
記住,我前面沒冠武力還和平喔~


我真不知道這位仁兄是否是菩薩心,這麼天真的話似乎顯得太過於簡單扼要
我最後心得是:你省略太多了!




糟糕,我不是愛說話,只是好看到索性就說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