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Les Petits Chanteurs de Saint-Marc,今年四月起,在寶島台灣有一連串的演出喔~
(因為官方找不到好的宣傳圖,所以隨便找一個圖來充數=)

下面是介紹的官方網頁,很詳細
www.arsformosa.com.tw/NDisplay.asp





↑聖馬克獨唱男高音Jean-Baptiste Maunier,2005年早已經因為年齡屆滿離開合唱團了(其實還有變聲啦~如果他在我一定會去看)



【演出曲目】
- 望著你的前路 (放牛班的春天主題曲)
- 聖母頌
- 瑪利亞,恩寵的母親
- 聖體頌
- 開啟吾眼
- 主耶和華賜福保護你                                                  
- 天使之糧
- 我們的父
- 聖母頌
- 呼喚我
- 無家可歸孩童的聖誕            
- 懷念 (放牛班的春天插曲)
- 奇異恩典
- 茉莉花 (中國民謠)
- Ohnara (韓國民謠)
- 風之悲嘆
- 如果所有兒童
- 世界有你
- 快樂
- 愛之頌歌
- 伊莎貝爾
- 法文歌曲集錦
- 輕撫海洋 (放牛班的春天插曲)
- 黑夜 (放牛班的春天插曲)                                                                      
- 風箏 (放牛班的春天插曲)

** 主辦單位保留演出曲目異動權
 


我比較好奇的是,撇開其他曲子的獨唱,JB在放牛班的春天獨唱曲目到底要由誰來擔當呢??


↑其實聖馬克成立已久,這張圖是94年的專輯方面。如果說聖馬克的竄起是因為放牛班的春天電影,一點也不為過。

PS.我又很好奇當年的獨唱小男孩是誰~


話說,之前買下了兩張聖馬克專輯,有一張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太久沒逛唱片行了)
其實那張Nos rêves05年發行一模一樣,連名字和曲目都沒變。唯一改變的大概就是人物不一樣吧(不知那時JB還在不在,不過看封面沒見到~)



那張專輯滿讓我失望的,因為那張高音部分太少了!少的可憐!


不想談太多,以免我又滔滔不絕~
不知道我那時候要不要去看阿......抉擇阿!!!



PS.我要的兩場門票都賣光光啦!!!!誇張!!!!我太慢買啦!!!!!!!!!!逼我下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