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想是成為機器人的首席駕駛



話說昨天下午,小胖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家要舉辦家族式烤肉,邀我和大倫ㄧ起來參加
結果趕好報告(其實只有作好一部份),腳踏車一踩,大概快五點多時到小胖家

那時候我和大倫、小胖就三個開始烤肉(我們是專門烤肉的)
夜越晚,人越多,雖然我都不認識,但是小胖家準備超多超豐富的料理。水果、炸燒賣的應有盡有
甚至烤肉的東西超多

後面,小胖大哥索性把布幕拿出來,安裝好投影機,就這樣看起露天電影來了XDDD
真懷念阿~我記得露天電影我在很小的時候才看過的
我們三個人又聚在一起烤肉,上一次是在中秋節的時候,那時候大概是去年吧~?

能夠度過那嚜熱鬧的夜晚,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


上次團長超強的,在書店裡面過了一夜,就這麼過了整整一夜
我發現她真是超人阿!我也很想幹些事情,但總怕被人說奇怪,甚至被人說只有男人才會這麼做
但是團長真的是超級霹靂
做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