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台灣?中華民國在台灣?中華民國還是台灣干我屁事?


其實這篇不是政治文,我只是說說
要和我搞政治的人隨便,干我屁事,我可是很嚴肅的討論這話題


老師A:八年抗戰,我國終於贏得此役戰爭
學生:老師,此是中日戰爭,應該是中國人民的勝利,我國台灣到底贏了什麼?
學生:老師,我們贏了,中華民國終於贏了

我國到底是台灣(人民)贏了,還是中華民國政府贏了?


有人說,那些喊台灣獨立的人是白痴,因為台灣已經獨立了,所以我們不需要二次獨立!
所謂台灣已經獨立,是指,台灣是國家,還是說中華民國已經是國家?
可見,後者是對的

有人說,我們台灣要獨立,因為我們尚未建國
所謂的台灣要獨立,是指台灣建國,還是中華民國要被國際承認是一個真正主權國家?


台灣到底獨立了沒?台灣到底已經獨立了嗎?

有人說,這只是個稱謂,叫啥都一樣,中華民國、台灣、福爾摩沙隨便都可
只要我們平安,只要政府建在,只要我們有自由平等,我們都是國家的一份子

中華民國=台灣,中華民國已經台灣化了,所以我們口中的中華民國也就是代表台灣
我們台灣即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號稱謂,一般我們代表台灣為一個國家。兩者親如同兄弟

中華民國在台灣,台灣只是個地名,中華民國只是一個在台灣行政的政府
我們憲法仍歸在中華民國領土,依其固有之疆域,固有疆域包含了什麼?中華民國固有的疆域,此疆域是?
然後之後的動作是?


科索沃為什麼獨立?以色列為什麼獨立?東帝汶為什麼獨立?世界大戰後,為什麼許多國家紛紛脫離殖民母國而獨立?他們獨立難道是因為他們不在乎叫什麼?還是說他們很在乎?


我們是台灣人,所以支持台灣名義建國?我們是中國人,所以我們堅持中華民國?
台灣和中華民國一直在拉鋸,這種情況讓我們變的很麻木
"叫什麼都青菜啦!反正叫中華民國,也不會改變我們是自由台灣人的事實"

各個殖民地獨立建國的意念在哪?在於我們是一家人?這個一家人是用什麼聯繫的?
種族?膚色?本地人?還是政治利益?
要革命,要起義,要獨立,要衝要殺,都需要一個名號
就是這個名號在維繫每個人
日本人以大和魂為榮,中國人以悠久中華文化為傲,以色列人是神的選民,法國大革命的代表口號則是平等、自由、博愛,聽到此口號的人無不想到法蘭西


我們也必須要有一個名號來維繫在台灣的人
一個最能代表台灣人民刻苦刻銘的精神
我們需要口號和名號,就如同我們以台灣之光為傲一樣,就如同我們看到國齊一樣感動


如果事實不能改變,那我們就在裡頭奮鬥
依照所有的台灣人民決定,傳承先人所栽種的自由之血

台灣和中華民國,對於現今的台灣社會,是不可否認其中一方的存在


開羅會議台灣光復已經是兩種說法了
唯一不可變的真相,我們並非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土
開羅會議只是一個公報,並未有任何一個領導者在上面簽字同意
就算秉持開羅會議,我們也是中華民國,而非人民共和國
那些心想要和對岸統一的人,請看清歷史,請看清史實,再來說話
你們所想的中華民國合併人民共和國是不可能的


我再說一次,我們沒有被中共統治過,從古至今沒有任何一個國際條約,說明了台灣是中國一部份
(這裡指的中國是世界共同所稱的那個國家)


我們是台灣人,現在我們國家是中華民國(台灣)
有人否認嗎?




你否認干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