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臉傳達了我現在心情(不是便秘啦!)

利用愚人節來整人真的是有夠無聊

喔,上面只是說說而已



工作問題依舊就沒解決,仍多了些憤怒
但我不想把這篇文章歸在"他馬的屁工作"
我自己都再考慮.............



話說上次向醜女吟借了本"生活比你想像的更簡單"這本勵志書
看了目錄覺得好像不錯,但是其實文章內容讓我有點小失望

前面的有些章節,我覺得不錯,但看到中間就慢慢失去興趣了
也許對不到我味吧,也或許我覺得他說的話好像不合實際.....??

但總歸而言,作者也是一位好的演說家


最近一直下雨,而且還在下雨時出差
重要的是,我啥甜頭都沒吃到,還被唸了一段
最重要是,出差這東西完全是"純幫忙"而已
只因為對方懶,所以請我幫忙,然後又被懶人唸
.........實在有夠無言

難道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嗎?



最近很想一個人,想看看他
但我想這是過度期吧



阿呀~最近都沒像樣文章出來~
要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