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糟糕

非常糟糕

因為

我受夠了



真的是越補越大洞

公司真的很差勁

老闆小氣不說就算了

對員工還那嚜摳

摳到一種程度

沒年終和紅包不說

還摳成如此囂張

甚至摳到罵員工都理所當然

害怕員工領錢是領假的

然後把所有事情都堆給人做

什麼雜事

連你家私事都要幫忙做

你家買車關我們屁事

你家的事干我們屁事

你以為你是末代皇帝阿

我們天天要喊聲喳

做不好被罵就算了

還要等你家的人輪流開罵

他們誰阿

我爸我媽嗎

都那嚜摳了

誰要為你做事阿

還要把事情都推給人

搞屁阿

難怪大家都要走

自己不檢討不打緊

又怪走的人錯

自己才是最積掰人都不知道

我每天都在圓謊

每天都在換腳色、公司

以應付不同的狀況

事實上

是因為老闆路不正常照規定走

在那邊耍花樣

撇開這不說

他就是

見不得人好

見不得人吃他便宜

以為自己灑錢就是老大



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希望他能夠有報應

吃苦底下吃,賺錢自己賺

然後又害怕底下的人吃他虧



他還知道吃虧這兩字阿

吃我們都吃人夠夠

還知道擔心別人吃他

他是不是有病阿

不然就是瘋了

肚量小

又小氣

真他馬的積掰

誰要為你拚命

吃大便拉

要不是我忍耐

沒年終後,我就該走了

搞什麼屁要在這裡

我又不是救世主

是有吃到什麼甜頭

把我們當成都是愛吃便宜的

時時刻刻都在盯我們

唯恐不及的樣子



吃屎啦

人在做天在看

摸摸自己的良心

整個家都是這樣

去摸

整家的人都去摸摸自己良心

假設你們有

假設你們有

假設你們有

假設你們有

假設你們有

假設你們有

假設你們有

假設你們有

假設你們有

假設你們有

假設你們有

假設你們有

去摸摸看

我們沒有對不起你

我們是一個領薪來工作的人

對不起我們的人是你們

沒有員工

公司能運行嗎

公司能賺錢嗎

公司能運作嗎

公司能存活嗎

公司又算什麼

就算你花大錢

死本性不改

你照樣請不到人

流動率居冠

誰要為你拚命

誰能為你效勞

一句話

吃大便拉

狗終究改不了吃屎

上天一直在看

總有一天

你要為自己作為負全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