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心吧,朋友

為什麼會覺得很奇怪呢?

我把心意說了出來,就算今日不是發生這樣事情,我還是會說的~
也許正因剛好這樣發生,所以讓妳們把兩件事情串在一起

導致妳們有些小誤會,我才覺得很不妥

為什麼之後才要說出來呢?
因為我自己也是猶豫不決

如上面我所說,這兩件事情同步發行(?!)
我也怕誤會

但最後還是下定決心了

是因為"說了,才知道"
誰不犯錯?誰剛進公司部是懵懂無知的人?

但是透過溝通,我們才會明白,這件事情也許這樣處理會比較好


以前同事和我說過:誰一開始就會的?誰不是從頭幹起?
以前剛學穿羽網球拍線時也常被同事唸,甚至還穿斷好幾個拍子= ="(老闆都幫我擦屁股)
就算不是罵,但有時候被說話,心裡當然不是滋味


但如果我不虛心受教,不去品嚐他們的用意
我之後可以獨立作業嗎?
我一直以為這是處理事情的責任態度


說了那嚜多廢話是我的特質XDDDD



我只是要告訴妳們,一切都放心
所有的事情完全是出自於我想要告知妳們這樣做或許對我來說比較好

所以這是兩回事


我想所有人都太了解我了
這種事情要生氣實在是太難了




我並不認為因為一點小事情會變的很尷尬,畢竟我們又不是陌生人,也非剛認識
我都沒那嚜嚴肅了,妳們的嚴肅才嚇到我耶

不是嗎??




哇哈哈哈哈哈
我要繼續罵公司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