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多男人?看看上面的我,我會像人嗎??

我真的很不想為這篇獨立打一篇出來,無奈公司人太碁掰,讓我那篇不得不歸類在他馬的屁工作


但是能讓我打這篇出來的,是因為有些人心意我明白
我只是很想說........

沒看到我有胸有屁阿!!!


我直接講
上次偽善C說我很中性,硬要說其它人比我有女人味,硬要把我改造成女人樣

好,我要很理性的闡述


我的確很不女人,但我曾身為女人而感到驕傲
我也討厭那些有性別歧視的大男人和保守父權體制
我的確有在看女性主義的書籍

但這關我中性不中性有何屁事?有證明說過這會影響一個人的作為嗎?
難不成要把我的DNA基因拿出來研究看看不成?


我沒有女人味,並不代表我不是女人
如果認定性別要歸在應有天性表現的基礎上
就像一個女人的用處取決於她是否會生育一樣
那豈有不悲哀的?



如果有人開玩笑對我說"那傢伙是男的!"
我並不覺得不妥,這種愉快的玩笑何不一起歡笑呢?
因為事實證明了,我還是要進去女廁的

但是如果有人說"妳真中性"
我就會有點不悅耳了

這兩者差在哪?
就差對與錯而已

這樣說好像很複雜

如果是錯的,當然會一笑置之
如果是對的,當然不希望有人把這個當作消遣用語
就好像你去消遣一個男人的長度一樣
如果是錯的,他當然會理直氣壯或者拉塞一下
如果是對的,不覺得他心中早已惱羞成怒了嗎?


是阿,我很中性
我沒有女人應有的姿態
我不會像女人一樣該做的事情都裝成很弱,等待男人幫忙
我不會讓自己變的很依靠他人
我沒有女人那樣把自己裝的更美更亮麗
我也不像女人一樣,言詞用語會稍微優雅化
我也不會像一些女人,在男人面前會變的很注重自己的言行
我不會每天高喊著"上天,給我真命天子!"
我不會刻意把自己裝的必需要有女人樣的女人

我只認為我是順著己意去行
我希望我能夠出點力去做一件事情上
我一直都是希望能夠靠自己力量去解決不超出我能力的事情
我做我所思,做我所想
我要說的話,並不侷限於不同性別



我一直認為個性 > 性別



以性別去衡量一個人應有的天性,這是不對的
男人不能哭嗎?女人不能大笑嗎?
男人就要粗壯魁武?女人就要嬌滴細柔?

男人只要害怕,就變成女人?
女人只要粗勇,就變成男人?


男人就是男人,女人就是女人
這是不可否認的
但卻也是模糊的
所有人都應該為自己,為上天賜予的生命感到為榮


為何都要以自我中心去看待他人呢?
難道就要分成黑是黑白是白嗎?
可以讓自己陶醉於性別風暴,卻不能接受他人表現個性?




我告訴你,我是女人!
一個白目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