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昨天我終於搞好銀行的事情囉~~
但現在我根本耶不出來

現在公司又一大堆事情在鬧,都是人在鬧!
都是人!

每個人都把我當成緩衝地,什麼事情都透過我去處理

倒楣的人是誰?被罵的人是誰?不得不說謊的人是誰?
還不都是我!
幹!


不是口氣不好就是要我去補洞?
我哪能幫你們擦屁股啊!


現在搞的亂糟糟
我能做什麼?難不成我要當和事老?我想當還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給我資格當耶!

還好我昨天出差回公司,騎過頭還找的到路回來

這很值得高興了!
記得有一次迷路2個多小時.....



郵局阿郵局~你啥時要打電話給我?
喔,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手機店阿手機店~你啥時要打電話給我?
幹!要一個月了耶!


今天心情其實也沒有多不好
只是下午有被公司的亂影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