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能坐這東西去環遊世界~


到底是怎嚜了呢?
小鳥最近出了車禍(還有小鳥妹),團長鬱悶期又來了(一直如此)
而我最近又有點力不從心
只希望大家能快振作起來


好像每個人的自己地方都會變成憂鬱王國耶~
真不想成為這樣的地方


原要租用郵局信箱,假日一大早起來到我家附近的郵局總中心
沒想到櫃檯小姐和我說滿了,要先辦登記?!
明明兩天前打電話過去,有位先生說還有名額的說.......

而且櫃檯小姐的態度很差,什麼都沒幫我查,劈頭就連環問:妳登記沒?妳有登記嗎?要登記阿!
..........真的很想結屎面
(其實那時臉色已經很醜了)
要不是趕著去上無學分的課,我早就來個迴旋踢了!!

後來到公司附近的郵局去辦,剛好遇到人很好的承辦阿姨,整個就是開心~~

因為上次我繳學費的時候,她突然問我:三萬多元的學費單呢?
我說,學費我要辦貸款所以不用繳,所以我只拿不可貸款部分來繳款
她就說貸款很辛苦之類的.....我就和那位承辦阿姨聊起天來(其實也沒聊多久XDD)


我似乎很喜歡和頭家聊天,每次幫公司跑外面時,我都喜歡和頭家聊天
尤其是修機器的頭家(她應該算是一般人員吧)
她要我去找更好的工作,然後和我一起罵我公司,偶爾會和聊聊其它事
上次更好笑,我5點多匆忙的把機器拿去送修,她說:妳六點下班阿?喔,妳現在就可以下班了阿,妳可以走了阿~~



能夠在這種緊繃的步伐中,找到一些很輕鬆的時間和人,真的是一種奢侈



拉回
結果那位郵局阿姨很好心的幫我查了查電腦(查了有三分多鐘),然後和我說現在都額滿了
她拿出筆和紙給我,要我先登記,因為她查到有兩個信箱到期但未辦續約,還問我滿20了沒。相較之下,之前那位積掰女承辦,卻什麼沒和我說.....整個處理方式就很弱

最後承辦阿姨還和我說掰掰XD
阿姨的臉一看就知道是和藹派的,和我之前公司的一位阿姨同事一樣~


但是要等到什麼時候阿.........................
我有空的時候郵局都早就關門了.....


昨天身上只剩下3百元,可能3天就用光光了
所以趕緊去領錢,沒想到忘記密碼的我還以為自己很在行,測了三次
................被鎖卡了

現在好,根本抽不出時間去銀行辦理解卡
我有空的時候,根本沒一家銀行是開的........


現在真的是,煩忙到快瘋了


現在
光是上班上課(+星期六上課),每天行程滿滿,除了星期天外,哪有時間畫畫啊!
我才是真正無法動筆的人吧!

但一坐到桌前,卻發現不管怎嚜樣,遲遲無法下筆...........怪阿



我常常為人擔憂,有時候可以深刻感受到對方的痛苦,最後也有對方的痛苦
彷彿我是他

但有時候卻會對那些有形無形中把自己裝的很可憐的人嗤之以鼻
尤其是那些反覆不定又善變的人

我真的很想告訴他們,你們以前是怎樣,現在怎變成這樣?
我真搞不懂,你們應當立即打自己的頭

人不就如此?
所謂的因為外在變化而改變自己的作為不是壞事
但在改變自己前請先問問心內,這樣的改變根本不是改變,而是無理的見風轉舵!



人家說,到底是英雄創造了時勢,還是時勢創造英雄?
我一直認為是英雄創造了時勢



............不知不覺又說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