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來幫台灣加油!!!!!衝阿!!!三連勝!!!

台灣真是棒阿!!!!!!!大國旗讚啦!!!!!!

昨天和國中同學大倫、小胖出去吃飯
很難得的,這次出去是大倫主動邀約的

約了下午的原因是本人要上課,但是我忘了我要看球賽所以我翹課了
不過還是約了下午

等到我走路到餐廳時,發現一個人停好車正脫下安全帽
只是當時我沒有特別注意,結果就站在偏餐廳門口的地方
剛好偽神眉傳簡訊過來,所以我就很認真的打簡訊

等著等的看到旁邊站著一個人背對著我,她在那邊戳阿戳著手越覺越奇怪,我把身體偏過去看
啊!是大倫!
我們兩個一人一邊站在餐廳門口,過了3分鐘左右才發現對方
可見我們,有段時間沒見面啦~

接下來等小胖5分多鐘,她也騎腳踏車來了

進去餐廳後,雖然我們聊天笑的聲音很大聲
不過還好我們是第一批進去的,等著越接近晚餐,人也越來越多
所以我們在6點多離開餐廳,也因為小胖要打工

不過離開餐廳後,我們先到市立圖書館借了書
大倫也順道辦了借書證,本來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的,所以在今下午還了書就不打算借
但是到了圖書館難免又手癢了起來~XD

後來小胖要騎車去打工,而我們則決定陪小胖10點下班,所以就和大倫逛了好久沒逛的夜市
其實我不喜歡和那種一逛街就猛看自己喜歡東西的人逛街
這會讓我覺得很痛苦,也很機車

但是和大倫逛街卻非常輕鬆阿~
我發現就算我們有兩年多時間沒見面,還是很自然的和對方聊天,一點也不顧忌XD
而且我們真的是一路討論到底

逛夜市中我們停下來看了好多很有趣的東西,這當中還會討論說笑話
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只是我們一路笑到底
還站在店家攤子前面戳糖葫蘆、哈哈大笑
(這根本就是礙到人家生意.....)

最後大倫買了投進去會有音樂的存錢筒啦~(我們還在那邊猜什麼音樂,然後錢拿出來會不會有怒罵聲XDD)
就這樣在攤子面前一直笑XDDDDDDDD

不過,夾娃娃讓我們花了很多錢........可惡!
尤其是被那隻搖搖欲墜的鉛筆盒騙了很多銅板

大倫也買了狗屎夾,老闆娘也拿肉乾給我聞(?!)

只怪晚餐吃太飽,所以我們合買了50元的大阪燒
明明店家沒有桌仔讓人坐著吃的,但是我們還是要說想要在這吃
老闆人超好,把攤架子上挪了一些空間,向隔壁賣飲料的小姐借了兩椅子
(隔壁賣飲料的小姐人也不錯,還告訴我們旁邊有椅子)

我們就這樣坐在老闆旁邊吃了起來,老闆還問我們好不好吃
其實我說不出口,因為我吃太飽了..........但確實還不錯啦~

我們邊吃還邊討論 "恩,這料很多"、"有蛋耶!"、"哇沙咪好吃"、"很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在攤子車上面吃,好像那種實地測吃的感覺
有一個阿嬤還特地看著我們,然後去買了一個

最後我真的吃太飽,所以把我的部份給大倫吃
吃完後老闆還挪出幫人煎餅的空檔時間,抽了兩張衛生紙給我們
真的是讓我覺得,老闆人實在是太好拉!!!

之候買了四個麻集準備給小胖當作宵夜
我們在小胖工作地點旁的85度C坐了下來,等待小胖下班過來


當小胖指著我說,妳這個21的人
我也毫不留情反過來指著她們兩個,妳也是21歲、妳也是啦!
默默不說話的她們讓我感覺到;我們真的是同一戰線耶!

三個在咖啡店坐下來聊了1個半小時
和ㄧ開始去的餐廳一樣,聊好多東西
有政治、經濟、自然環境、社會、工作、愛情、學校以及國中回憶等等..........

雖然不是什麼心內話,但是就是有一種大家都長大的感覺
這當中有嚴肅的,也有笑到東倒西歪
中間小胖去對面銀行領錢買宵夜,回來後她居然和我們說,我們的笑聲在對面都聽到了......

阿,反正說不清啦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我們還想著,上次我們三個人聚在一起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我記得,是在兩年多前吧....
但是我和小胖是偶爾常見面的(有時候腳踏車騎去她家就到了),大倫則是久久見面一次(因為她和我一樣要上班上課)
最後,快要11點半多了,我們才決定回家

回家到家的我一直想著,也許哪天
我們可以舉辦十週年慶?



之後大家又要回歸忙碌的生活了,總是要面對社會現實來打拚
她們正努力著,我也努力奮鬥著


祝福她們,也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