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拉對啦!我不是幸運的人! 
我對了快六年的發票只中過一次2百元,那個志志章都可以連續中一千元
全部就只有我不好中 
做什麼事情都不好,每次都是失敗收場
我沒有什麼額外的禮物,或者額外的好運 
我什麼都沒有啦!我不可能好運過啦!

對啦!天降甘霖都不會降到我頭上來啦!
對啦!我的工作都很爛啦!
對啦!我從沒好運過啦!
對啦!我每次都把事情搞砸啦! 
對啦!我就是笨啦!
對啦!大家說的都對啦!
一切都是命運!一切都是命! 



今天中午外出郵局辦事,真他馬的給他忘了帶鑰匙,對拉!
所有員工都不在公司啦!
對啦!我自己騎車去找開鎖啦!
對啦!去你馬的花了我三百元! 
對啦!天上的好禮物永遠不會掉到我眼前啦!
對啦!我沒這個命好嘛!

偽神眉說,有一半的花費是要算在自己笨上面;不過笨的人是妳吧,妳還叫我請裡面的人開門?!
理面有人我還需要找開鎖師傅嗎??!!


(結果開鎖的師父居然和我同時到公司?!明明是我先走的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