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開始害怕,害怕自己沒有能力

也害怕熱情被澆熄

害怕別人的話來影響自己

害怕他人的一句話遂來否定自己

我應該學會忽視

忽視他人

忽視他人的言語

忽視他人的行動

你們給我造成很大的壓迫

我不知道,你們存何心態

都去吃大便吧!

去吃大便吧!

該死的人,去死吧!

我們還是人的軀殼阿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

憤怒也非一夕出現

醞釀的火山終會爆發

該死的人,去死吧!

該死的人,去死吧!

去吃大便吧!

不要因我的無情而感到皺眉

我早已不再攀附任何人了

在那苦苦等著人到來

還不如放縱自己當個旅人




剩我一個人,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