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每次跑腿的時候,都會和老闆(娘)聊起天來

其實為什麼呢,因為我想拖延時間
難得出外走走,當然要好好看看這世界

去買文具,和老闆娘聊天,去護貝,和老闆聊政治
今天去修機器,結果和老闆娘聊起工作
她先問我薪水,然後她說她姪女和我同學校夜間部,不過她是大四
她在一家類似中央證卷公司當工讀生,年薪兩萬多。我問,兩萬多是出還是兩萬多少?
沒想到,居然是兩萬六左右@口@!
他馬的,也太強了吧!!!
如果我月薪兩萬六左右,我就可以實現阿爸從20歲就要趕走我的約定了(搞屁啊!)
我月薪兩萬六我還要過那嚜命苦嗎?

唉唉,能力也是很重要


不過我從來不相信那些百萬年業務員或者那些什麼成功賺大錢的經理之類的談成功經
因為,他們以為大家都和他們一樣阿,基本的顧好之外,也是需要能力的
懂嗎!
我鄭重的告訴那些人,聽清楚
上天並沒有平均分配智慧給每個人!

你以為每個人都只要努力就可以登天啊!
講那嚜多成功經,好像人只要賺大錢什麼都是成功,講出的話都是秘笈一樣,搞的自己好像財神爺
分享分享,對,在分享經驗
與其分享經驗,那還不如好好的對那些遭受困難的人打氣加油
還不如用成功經驗來勉勵那些失敗的人
不是在那邊教人家怎嚜做,該怎嚜做,要怎嚜想,要如何弄

有人常說成功沒有途徑,那我也能說,沒有途徑的成功不會變成成功
說廢話之虞,是不是應該好好想想,我的話應該是要去激勵人,而不是要在那邊靠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伐,要改的是人的個性,不是為了賺大錢而改個性
為什麼要粗魯的讓他人跟上你的步伐呢?
為什麼老是有錢多多就是成功人呢?難不成個人的成功價值與否都建立在金錢上面?



不想說了啦,越說越氣
討厭有錢人!



今天天氣不錯,讓我幻想到在山上優遊的悠閒時光
唉.....我記得最後一次去到陽明山好像是前年還是去年阿......
而且我是在陽明山停車場,呆坐在車子裡.........簡單說,因為阿媽懶得爬山
怕她一人,所以陪她
我還記得我那天看著天空上的雲,好漂亮喔.......和國中畢旅,墾丁天空一樣
真實到立體.......

天空阿,我喜歡抬頭看它
所以我喜歡站在陽台上面看它
因為我家沒有陽台,所以我喜歡看陽台,想像自己在那
因為我喜歡看陽台,所以我也每天看陽台
看哪棟房子的陽台很適合觀景,或者是頂樓
想想一下,在那邊吹風看書也不錯,累了,還可以看看遠方


我也很喜歡從上面看過去,最好是那種可以看到最遙遠方的地平線
因為這景象會讓我想到很多事情.........心理總會有強大的窩心感
以及對藍星的讚嘆
好像世界的人雜類都消失了,只剩下星球發出來的聲音..........


(但是我有強烈的懼高症,所以不想看下面只喜歡看遠方)



假日買早餐時候都會經過一棟我超喜歡的橘色大樓和一戶民宅
每次經過我都會看著它,哀,如果我也能上去頂樓,如果我家也是這樣的話.....


誰家的陽台或頂樓願意借我耶?





昨天晚上快下班時候,肥大頭傳訊給我,問我要不要去牛排館吃飯
就這麼突然的,我下班後也這麼突然的過去了





人阿,有時候真的是讓人憎恨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