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把文章並在一起,還是說分類寫呢?
最後決定分類寫,原因只有一個
我要罵人了


我了解,我明白,妳一直想和我說妳有多忙多可憐
忙到沒吃飯,忙到什麼的,然後來告訴世人:我真歹命啊!不過是個認真負責又溫柔的"好人"

是是是,妳忙,妳忙到連屎都憋著拉
妳好忙,忙到妳變成超女打電話
妳好忙,忙到想把其他人的忙比下去
是是是,妳忙,全世界只有妳在忙


妳好忙,妳忙的要死要活,好好好,我知道,我曉得
我能體會,我能感受到,我能看到妳那匆忙的身影(其實我根本不想看)
好人,大好人
因為妳很忙,忙到口氣很不好,不是妳的錯
忙到忘記挖鼻孔,也不是妳的錯
忙到態度很差,更非你的過錯
對,如果妳被忙到逼急而放屁了,我也不會怪妳
大家都能原諒妳

好好好,如果妳很忙的話,那可不可以不要理我?
雖然妳有後盾當靠山,不過,我可沒妳那嚜好命

妳很忙,我知道,所以我不多唸妳
但是


妳那喜歡扭曲事實的企圖,請求妳放放手吧
放過無辜的人吧


野狼只有在空腹時才會出來獵食,但人心卻是處處攻擊他人
拜託拜託
不要扭曲我的話,我沒說的那嚜嚴重
我只是打個錯字,說的錯字,就好像彗星撞地球,世界末日
拜託拜託
不要為了看別人的笑話來顯示自己被重視
好像自己是龐德女郎還是007,所有情報皆展現在妳手中


請求妳鬆鬆口
放過無辜的人吧


每個人都像妳一樣玩心機
但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虛心帶過

今天妳也誤會了我,反而過來唸我
我知道,我明白,妳心中再想什麼
也許妳現在有無數個機掰

可是經過我的修改,妳還是老樣子
現在,變成我心中有無限個機機掰掰



拜託拜託,懇請賜票


做人不要太碁掰,請聽聽別人怎嚜說
請帶耳多上班,請把心放在裡面






阿我不是要罵人?好像沒罵到什麼耶?
套句鄭妹的話
"八下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