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了解,我了解C那樣恨不得人家認為她很好,是個很nice的人(我真很不想打英文)

我都了解,我比誰都還要能點出一個人的心
我了解,我知道意圖是什麼,我知道妳的企圖是什麼
很簡單,不過要讓大家對妳的印象加分
就如每每有新人來,妳都會裝的一付和員工混的很熟,互動良好的優美姿態
但是當妳在閃閃發光的同時,妳有沒有發現,我在角落

已經吐了




昨天下班騎車到一半,感覺手機在震動,但沒有理它
等到停紅綠燈才拿出手機,兩個未接來電,一看才發現是黃大倫
停在路口打電話過去。原來是她們公司缺人,問我還在不在之前的工作上,我可以去應徵她們會計公司,很輕鬆、和她一樣的工作,問我要不要來阿~
我大叫著:太可惜了!太晚說了!我已經來不及跳槽了!
她說:不然,妳找一天來應徵看看好了

薪水耶?比我現在工作還多個三千多耶!
唉唉....來不及了..........
過年後,因為老闆太彄,沒年終沒紅包算了,還打算扣人錢
所以年後有四個人飛走了

真他馬的飛的好!

老闆都不檢討自己還怪人

我已經來不及了,來不及了!!


不過很感謝黃大倫打電話介紹,我記得有幾次失業在家,我都會和她說,如果妳那有發現職缺記得通知我
事隔快一年,還會告知我
其實我聽到了很感動的說.......雖然我們每次都說要出來,都卡在阿賢那邊(不是羅阿賢,是林阿賢)


加油,我也要在這邊給她祝福,希望她能平安快樂

我還沒開學喔~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