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把高中朋友的照片拿來惡搞........

抽了空看了大家的地方,我發現大家都變年輕了
.....只有我越來越顯的蒼老
所以有一種想把照片拿來惡搞的衝動

不過,這也讓我感觸良深......
上個禮拜上班時,偷和阿賢聊MSN,我說等我買完午餐再聊,結果她就這麼斷訊了
到了下班時候,我去市立圖書館還書,順便用電腦查書籍資料時,阿賢就這麼打電話過來了
其實聊了五分多鐘,然後本來要掛斷的,突然阿賢冒出毫不相干的一句:阿阿妳有沒有看頭名狀阿?
其實我真的被那問題嚇到的.........
還有一個問題,其實也不算被嚇到,就是有種順到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過年期間和盧帆去吃牛排店,我把點餐明細拿給服務生,盧帆瞄到之後說了
"菜頭,妳怎嚜還是一樣都點最便宜的"
傻了一秒,我什麼也沒想,以老朋友口氣隨口而出:阿,習慣了(揮揮手)


明年,就是畢業旺季,為什麼今年不是畢業旺季呢?
我認識的人今年誰畢業啊!根本不關我屁事
明年,是高國中奮戰的戰友畢業,所以,明年是畢業旺季!

我一定要到每個人的學校裡面大鬧一番,例如模範學生上台頒獎致詞的時候,我就衝上檯搶麥克風
或者衝去搶獎品狀,或者大聲拍手叫好,或者可以喊喊口號,例如
"打起精神來~打起精神來~高三信班,為你加油!"(指)
或者唱唱歌
"我們屹立在太平洋上,任世局變~化,驚濤駭~浪,我們決~不~畏~懼,決不頹喪~我們在堅苦中茁壯,壯~大~堅~強,我們的~熱血沸騰,像皓皓大~海,我們的意志堅~定,像巍~巍山~高~"、
"復仇的火花....."、
"沒有國哪裡會有家,是千古流傳的話"、
"邁開胸前的步伐,擺動粗壯的臂膀,我們是英勇的革命戰士,起為反共大業奔忙"


不好意思阿,不小心唱太多了



對阿!明年就是那些死白目人畢業了
好快
到時候,我可能聽到的是不是大學如何如何,而是工作上的黑暗阿.....
人阿,真的是,一下子就長那嚜大了

下面圖片接取自學校網頁



↑還記得每天大夜的時候,像個火燒屁股一樣奔跑到餐廳搶快餐嗎?

還好中午是帶便當,學校自從打通了餐廳,每每中午或大夜吃飯時間都看到有人是用"跑"的去搶位子
原本是拿餐卷領餐,後來有太多幽靈人口,所以規定拿餐卡一人才能進入
那時根本沒錢去定便當,所以大夜晚餐都麵包麵包還是麵包
尤其是從早上就帶來一直到晚上才吃的

會拿著餐卡去吃晚餐是因為有定晚餐的人請假或者要翹課,才會把餐卡拿給我們
雖然如此,但我們還是會衝著去餐廳,然後慢慢的,把便當橡皮筋收集,等著晚上大開殺戒(當然,
在回來路中可能就開戰了)

有個叫做洛客人的大醜女,把影印卡當作餐卡來使用,難怪進不進去餐廳



↑根本沒用到!畢業了才蓋好,真是不幸中的大幸阿.....(圖中的人是誰我根本不認識)

我第一次參觀游泳池是在畢業前夕,也就是最後一次體育課吧?我忘了
裡面消毒味很重,但外觀還OK,只是我沒用過

進去參觀時,還看到國中學妹在游泳,有人說學校專用泳衣很醜
但與其穿個花花顏色的泳衣,我個人比較推薦統一規格
為什麼呢?
因為我又穿不到,哇哈哈哈哈哈哈!!!!!



在高三水深火樂的時候,記得鄭妹那時候一直在那邊戰戰兢兢
不知道為什麼,越這樣我越想玩
鄭妹說,不准在教室吵鬧,要吵的請到外面吵,以免影響到有人要看書
一開使大家還會節制,要說話會自動往外面走。但是後來根本就沒有在理,大家都吵成一團了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小朱還有一個誰忘了(洛克人嗎?),在教室玩玩鬧鬧,一開門鄭妹就走進來
馬上就把我們轟到操場跑個一兩圈。雖然如此,但是還是很高興XDDD


↑上左至右:生病還會長高,線在跑到山上修行的雅雯、修念忍術完成但臉沒有消腫的阿彭、自己為穿老爸超緊西裝褲當制服褲來上學又不會被發現的色諭(稱謂真長)
下左至右:老是以為自己很胖(確實如此)人又很好心的小鳥、這個阿.....就我們信班偉大的鄭妹
這照片是去年校慶他們那群進香團到原信班教室,現為導師辦公室去找鄭妹拍照的~

(感謝小鳥的提供阿!!沒想到小鳥看到這篇文章之後就傳mail檔給我了~而且小鳥妳照片檔名還是bmp,應該上傳到信箱很久吧....感謝囉!!)



對,從畢業到現在,校慶我一次都沒去過
第一次上班中,第二次根本不想去,第三次我要比賽,今年呢?
看看

每每換座位,我總覺得我好像被打入邊疆地區,不是靠牆就是靠靠牆
只有一次坐在孔子位,其他都嘛是靠牆
不過這樣也好,旁邊可以丟一大堆嚇死人的升學參考書
而且累了又可以靠牆,午休睡覺時又不用把頭藏起來,就可以用最醜的臉休息

有一次坐在孔子位,以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的確,點頭點的很順利。課堂上歷史老師都沒有點我,不過點頭的時段真的很難熬
打鍾了,趴在講桌上的老師把頭低下來:妳睡的很舒服喔
@口@!

點頭被點名的還有鄭妹的課,在上大夜時,當時真的受不了
一上課就知道死定了,我一定想睡覺
眼前一片模糊,頭都快要趴下去了;手上寫的字是毫無意識的動筆,而我卻死命活命的假裝在寫字
鄭妹突然把我叫了起來,總以為是要問我問題,沒有,總以為是站個幾分鐘清醒點就坐下,沒有
.......沒想到站到下課
其實第二節也沒多清醒的說


高三下的時候根本就是瘋狂橡皮筋學期,還有阿璋出來嚇人
都怪坐我前面,一直喊苦命的輔導股長,沒事帶假阿璋過來
不知道哪位人把阿蟑夾在我的書本上面,又放到我的寶特瓶裡面
好姐妹居然拿著牠,一路追著我跑

說到阿蟑又不能不說我的鉛筆盒
總是有那些妖女,趁我不注意時把我的鉛筆盒和課本放在講桌前面,等待上課的時候老師來認領

我忘了誰更狠,直接把我鉛筆盒放在黑板的最上面
當下課墊椅子上去拿時被國文老師笑
要不是怕國文老師太崇拜我,我早就來個後空翻著地

老實說,我想講的話好多
只是覺得我好像打太長了
但事實上,我想要講的重點還沒有講到
所以,就先暫停等待下篇



↑令人懷念的教室遠景,有看到2樓,我們在廁所旁邊的教室嗎?現在已經變成導師辦公室了
當然,祝福在這間教室走出校園的人,順利、平安和幸福
(覺得字很礙風景....)


老實說,我並沒有以這學校為榮,我只是以身為那些朋友的人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