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被門市A錢了
全套配上次跟我喊價要500,我看明明就沒有那嚜貴吧??

今天2/18號,大家都開學了,志志雄也在20號要回淡水了
嚕嚕咪團長以早先一步回桃園,開學的羊乃也無法每天在我上班時間偷聊MSN了
小鳥和雅文和阿彭應該也開學了,肥大頭下禮拜也要復學了

齒輪又要轉動了


昨天可能吃77吃太多條了,害我昨天牙齒後面有點痛
我大概吃了十幾條吧,讓我晚上睡覺的時候睡不著......感覺牙齒好像像我吶喊著
我還要咬我還要咬!!
整個就很痛很生疏
沒辦法,誰叫電腦桌旁邊櫃子就剛好放一包77,打個字,看看影片,就隨手一條77
不知不覺堆在電腦桌上的包裝紙越來越多
我的寶貴睡眠時間!!



團長說,她喝了一千八西西的啤酒,因為酒品不好,所以發了酒瘋
我只能說團長妳實在是太霹靂了!
不過妳口中的小屁嘉妳也太思念她了吧,讓我想起我在一月禮拜六要放寒假的那天
在校園裡面,和偽神眉幫紅紅找隱形眼鏡的時候,突然抬頭一望
"咦?那不是什麼嘉的嗎???"
看到她和朋友一起聊天大笑,我還以為我眼花
不過她沒有變,我想我是不會看錯的
這件事情我只和偽神眉說,我說,我看到以前的別班同學,只是怕她認不得我所以沒有叫她
偽神眉也很白目,硬要大聲呼疾康康

沒想到今天和團長聊MSN才發現,團長是多嚜的思念她阿
而且思念到觸景傷感阿......
團長,肝那是謀好,人聲是黑白ㄟ

不過,她會不會讀哲學系阿?
因為我剛剛找了一下,在去年入學,哲學系中有一個名為許文嘉的?!



下次一起喝酒去啦!
之前在羊奶家沒喝爽,說定了找一天要去喝個爽!
我可是對我的酒量很有自信的喔!
哇哈哈哈

好啦,找天我幫妳尋人啟事,如果她讀夜間部會更好找吧~
這樣我看看會不會比較好找


不要在思念她了啦,開學第一天就給我翹課
好好把學歷拿到手吧,為了妳日後的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