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真不想說
所以這篇文章也是在這個時間打的
真不想說,他馬的有夠快,看看各位,下鄉遇塞車,上來又趕的要死要活

這種年假不覺得很快~~嗎?
這樣哪裡好玩啊!應該扣除週休兩天的啊!
周休兩天本來就是放假日,憑什麼把它併在年假裡面?這簡直是忽略了我們的權利、人權和自然法則
應該要扣除週休兩天的啊!它不是年假,它是週休二日
是本來就應該放假的日子耶!請不要隨便把它歸入在年假裡面
以為台灣是梵帝岡阿!隨便滑板車都可以環國阿!

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還我週休兩天!!


屎話不要說,還我週休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