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遲到(五個鬧鐘點都沒聽到!靠!)
事情特別多(搞屁啊!靠腰!)
兩次上廁所上到一半電話響起,必須煞車接電話(還好不是大便,否則老娘就叫你吃大便!)
B特別積巴,死不認錯,在那邊假笑(北七喔!下次都來錄音好了!)
C特別白目,胡言亂語不知在交代啥(醒了沒?睡飽沒?吃飯沒?)
阿蟑在我桌上跑來跑去(誰家養的阿!)
噴了快毒死自己的殺蟲劑(咳咳....)
一大堆電話要連絡(最好這邊斷水斷電!)
做什麼事情都不順手(氣死我的頭毛了!)
回家時發現車開不動(驚!)
牽著車跑去車行(累死我的咖!)
才發現我的開關沒開(幹!我也很白爛)
修車店員還賞了我一個臉色(去!)
今天運很不好(.......)


祝順利.....(加油!!!加油阿!!!要加油阿!!!!!加油加油!!吼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