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最喜歡隨便黑白講話了
小事變大事,無事變有事
一隻狗都可以被C講成是恐龍

真是有夠它馬的睜眼說瞎話


喜歡對外宣稱自己是好人、善良以及非常溫柔又風度翩翩的人
老實說,嘴出在她身上,都是她在說的
她愛說啥就說啥,反正,都會有一個白目忠實觀眾聽她說,那個人是誰都很清楚

上次也是一樣,上上次也是一樣
我不知道被C擺了幾次道了,面對我的時候好像說的嘎哪真的一樣
暗地裡,一隻嘴在那邊說個不停,嘴出在她身上,都是她在說的
她愛說啥就說啥

她以為她來陰的,然後就都神不知鬼不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可以有那種心態,唯恐天下不亂
還是說她喜歡看人笑話?

然後加油添醋,看看事情發展有無如預料中的精采?!
難道她不知道什麼叫做,有些話可以說有些話需要委婉的說?有時候禍從口出
莫非她是白目?!如果知道了又這樣做
那可能就是白爛+北七族了,這或許有藥救

那個忠實觀眾也是一樣白目,它阿,大概沒腦子了吧
沒大腦的人,我不想浪費口舌評論


C大概是白痴吧,不懂得用話來玩技巧,只會耍心機是無用的
雖然我有時候都可以猜到C想辯什麼,但是有時真的聽不太下去.......
而且大家也常常被C擺道,難怪有時候就莫名奇妙的被白目唸(明明不是什麼大事情,就突然變嚴重)




唉唉,算了,誰叫妳有忠實聽眾
妳高興就好,慢慢玩吧~

總之,妳越是包裝自己,就越是把自己推向深淵



話說,今天我遲到了,我也知道C會說台詞了
她老是照著台詞走,拭目以待吧~


(人真的是有夠它馬的屁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