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看到偽善的人急於澄清自己
那種滑稽的樣子,滿好笑的
而且我幾乎都猜對接下她要說的台詞了耶.....我好強喔,我才是心機王耶~我贏了
果然,人還是得要有善心

昨天很快的,恩?應該是說放寒假就會接到的
洛克大醜M的來信了
每每看到信我都會充滿感動。我說過了,至少在這個世界中站在這麼虛假的人群中
還有一個真實的人存在。
一個真正打從心底來鼓勵、協助我的人
一個願意把我的事情一一解答的
或許我們一見面又開始搞笑了XD然後把很多事情都拋在後面,不想談太多事情

不過,能讓我這樣感覺到是"同伴"的,僅有這個人
因為我在信中學到很多也體會到很多
相較於他人,至少洛克M沒有淪落到我眼前那幫人的常態的喜怒哀樂淤泥中


我也要加油了,洛克M也要加油了
我們是互相鼓勵和成長


洛克M說我是第一個祝福新年快樂的人
那是當然的啦~我是大美女耶!大美女每天都很忙的!!!當然要先說啦~


祝順利、平安和快樂




這陣子,很想把自己與世界脫節
很想把自己藏起來,然後誰都找不到我
因為藏不藏起來其實都一樣

正因如此,我才更想要把自己藏起
就像去年不知幾啥月的,連續翹一個禮拜的課一樣
也許,我可以再提升自己技能,把自己藏的更完美!
好,我就來試看看
但是怕有人和我說新年快樂就破功了

笨,可以選擇阿,反正妳在幹麻又沒人知道
對!我就來試看看!


對了
大家的中國通史似乎被當了,但是我卻被當一科很容易過的史學導論
大概是太少人被當,所以把我這個優秀人才給拖下去充人數吧~


恩恩,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