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到文章喔~
哇哈~我摳屁股的照片怎可以被發現呢!

每次都和之前同事說,我要在公館店,監視器前面挖鼻屎給總店監視的老闆娘看
哇哈哈哈哈~!!!!!!!!!!

只是一想到羅雷說老闆娘騎腳踏車會壓車,整個就超級爆笑!


希望最近不要常跑東跑西的,不然每天都很累耶......我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小妹而已.....
哀....只能惦惦不講話...................

我發現每個人都要裝偽善,讓我也不得不和他們玩起這個遊戲起來了
在我面前說一套,在其他人面前又是一套
在我面前說別人的不是,在我背後又隨便找小事來念我
大家都那嚜喜歡搞辦公室的三角基掰戀愛嗎???

妳和我說他,他和我說妳,你在和她說我,或她和你在說我
看來看去,只有我不會裡你們

我和你們無冤無仇,我也不會去討厭人
我對事抱怨別人,但我不常掛在嘴邊,照三餐念
挑撥離間也是需要有堅強的意志力,你們都缺乏,不及格
因為你們在告訴我:"來吧!和我一隊吧!我是幫助妳的人!"
但每當我覺得你們說的對的時候,卻發現在背後中還是玩這種把戲

哀,要玩也是可以,或許再拉一個人可以打一桌
但是我做事圓滑,你們說的,我都聽到了,謝謝你們,我可以接受多元的聲音

然後,我才是主宰者

笨蛋一堆XDDDDDD


對了,如果也覺得看起來我是個悶燒人,老是突然很怪然後又沒事
那嚜真是偉大,因為沒有多少人能經歷到這樣的我,這也算是我們的人生吧!
人生路途還是得走下去,彼此加油吧: )


因為我正在告訴你,你有些作法不合情理,你該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