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菜康康
我是菜康康,今年XXX歲

我的求學歷程平順到不行
小學三年級在有人跑百米跑到鞋子都飛出去的比賽之下,不小心進入到所謂的網球霹靂班
網球霹靂班果然霹靂,因為我們根本沒在讀書
每天最後兩節國數變成自由活動,再加上古早的禮拜六都要上課的一天下
我們把鬼抓人的遊戲玩了三萬遍,把四樓正常班和我們所屬、被打入冷宮的五樓,兩層樓跑了三萬次
每當四樓人專心的在造句時,一群瘋子在門外跑過來又跑過去
在算數學時候,門外常聽到鬼叫聲
在朗讀社會課文,我們還會停在你們教室門外討論鬼在哪裡

總之,多虧了每天的體能瘋狂訓練
我才能在12階梯中,以無助跑方式,挑戰以平均一步六格方式,僅只兩步就下樓
所以,我的求學路平順到不行


小學畢業於"愛的教育是個屁"小學,國中畢業於"又是愛個教育是個屁"的國中,高中畢業於"我媽媽很多"的高中


我的工作很"平順"
平順到每天都可以咒罵人,罵到我自己都覺得有些疲累
這種事情實在太可怕
但是,有些人就是欠罵欠咒罵



再來談談我的人
阿媽說是悶騷人,阿爸說很衝,志志雄更誇張
他曾在給老師的日記上寫道:「我今天回家發現忘記帶鑰匙,想不到這時候二姐回來了,真是不幸中的不幸。」
還是肥大頭對我最好,她在我的家庭上面寫,大意是:「我的阿妹,她雖然比我小,但她的想法都讓我覺得,她是一個不合現齡的人。」
間接反映,我這個人是該去看醫生了


在五年級前我是以菜頭方式出現
之後原以為到了國中可以擺脫那個什麼空的代號,該死的小學游GO,到處宣傳
高中老師點名時,有位同學在課堂上說:老師,我們班沒有這個人
現在我忘記我是誰了



大家說我搞笑,每當有人說我樂觀,我也不想反駁
反正,大家都想法都是悲觀,或者消極
我不想和大家一樣,所以不反駁

大家都以為我是好人,我的確是好人
認為我是好人的都是太了解我


我喜歡大家一起和我大笑,因為那一瞬間是上天賜予我們的貴重禮物


我給自己的評語是:廢物
因為我是廢物,所以有時候要扮演自己
我對自己的名言:看場合,扮角色


在人方面
我對大家都很好,我認為這只是應該而已
所以,我對評斷一個人的標準也很簡單,就是做人基本禮貌
不管是陌生人還是朋友還是同伴,除非你說你不是人
沒有基本禮貌,這個人就是必須要被世界和我唾棄
但是不要忘了,如何對待他人,反映在自己身上的就是如何







我衷心祝福那些玩心機和偽善的屁東西,我衷心祝福那些不懂的做人禮貌的屎,我衷心祝福那些噁爛的賽
我會憐憫你們的,希望你們繼續保持下去
如果有朝一日,你們因為這樣而成就大事賺大錢,我會捎信給你們祝福
祝福你們的悲哀,祝福你們白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