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和2007年最後一天一樣
忙到昏頭~

全部的事情都扛給我,什麼都要我去辦....
而且又不可能馬上就好,這世界是沒人你們說的就算阿!

我乾脆變股東好了啦!

搞屁啊!
趕!

從9點多就開始忙,忙到快下班(還好有半小時可以喘息)
連中午都不給我休息,12點整一到,電話打來事情也來了
下午為了處理版面問題,搞的要上廁所都無法上
圖檔能怎樣調?這不是轉來轉去就可以解決的

........後來根本沒法做成

2007/12/31也是忙,下午工作一件接著一件
我終於感覺到那種樣子,手上拿著厚厚的文件還有小抄
然後從B窩走出來,還沒有坐下又被叫去忙

然後放了一天(好在放一天)
今天上午到中午好不容易勉強把禮拜一的大半事情都做完,只差那個很積掰的整理
原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但是無奈事情一直接著來,讓我突然很想罵人

然後又接到基掰人的電話,說什麼我要到那看看
馬的!看什麼!有什麼好看!也不過是廁所辦公室陽台影印機電腦椅子電話櫃子
和被養死的花,還有什麼可以看!
這又沒有脫衣秀,也沒有脫口秀
不會有穿比基尼辣妹在那跳火圈,也沒有舞女陪你搖來搖去

難不成你來這邊要拜年嘛!
我也不爽和你拜年!


不過相較於去年的工作,去年忙的那個才叫做可怕
從9點上班到5點,除了中午1時半的睡覺和吃飯
一整天下來我從來沒有坐過我位置上
那個才是忙忙忙,一天基本工作量本很大了,還要幫前面擦屁股,另外還有一大堆有的沒有的,算是人吧?一直把自己的事情丟給我


唉唉......為了溫飽,不得不低頭不刻苦




明天可能依然會很忙,因為事情會多不會少
.....可悲



只希望我能夠以勇氣面對它
願上主與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