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知道翹課翹到是否已經ㄧ千零一夜了

總覺得除了中國史和台灣史(我從不翹這學科)沒有被點到之外,其他的課翹到無法用手指算了
誰能救救我?
為何我會這樣呢?難道是因為我找不到嗎?

???


團長已有被21的準備(好像被21了吧?),昨天我和她說,如果妳敢延畢我就衝去桃園揍妳
結果我今天說我要翹課被她罵了幹字........看來我也半斤八兩
不過嚕嚕咪團長已經是有心要好好唸書了,她說為了朋友和家人所以選擇不休學
多虧這句話,讓我印證了最近的我的觀念
"人為自己而活是食古不化的理由;旁人的冷落、諷刺還是正面的鼓勵都好,透過此,我才會感受到自己是為他人而活下來,這是存在的ㄧ個必要條件"


之前訪談的時候老師問我,妳會不會覺得有21的可能性(因為我翹太多次了,不過和欣欣比起來算小咖)
我當時支支吾吾的說"如果被21就只能這樣了"
到底能怎樣呢?
我不說沒有人知道,旁人不想聽我也不鳥說



我玩蛋了



為什麼,為什麼康康ㄧ直要當好人阿??
根本沒有人,週遭根本沒有人會心存感激阿!
為什麼菜康康還要繼續當爛好人啊!搞屁啊!妳是白癡白目嗎?!
我大聲的問她
菜康康很冷靜的對我說:我所付出的,是基於人的互相尊重和我的待人原則;至於他人會如何,我從來不管。倘若對方失去了基本做人和禮貌,那嚜我的話就可以很大聲;正在此時,真理是與我同在的。

阿康說的有理
但是阿康康大聲說話的次數很頻繁
這是不是代表了........................???????????
這點我再去問康仔較清楚點


明知他人的經驗就告訴了康康:現在這個地方,眼前所出現的人沒有一個是真人
但是康康還是如此白爛,這叫做自做多受!

她活該!

更活該的是沒有人被她影響!
可見根本問題大家心知肚明

所以阿,菜亦康,妳會很累
但是妳一直還是如此白爛下去,可見妳真的瘋了!

妳瘋了!妳真的瘋了!
妳和團長ㄧ樣瘋了!
妳們乾脆都被外星人抓走好了!!


妳要白爛到何時!妳以為世界會太平嘛!
妳以為你是救世主嘛!
妳去吃大便拉!妳什麼咖都不是!妳以為妳是天使啊!
妳以為人是誰啊!人是屁!妳也是屁!
人是廢物!妳也是廢物!
就算人不是廢物,也淪不到人不是廢物!

我告訴妳多少遍,有多少人告訴妳多少體驗了!
這世界上────目前────並沒有真正的人
的確,妳也知道,但是妳卻不懂啊!
現在妳看看,妳看看現在
誰知道還會有多少人讓妳恥笑?我看妳一輩子都看不完吧!



菜痞康,為了幫助妳,讓我來教教妳幾招
OOOXXXXOOOXXXOXOXOXOXOX
保心安康,懂了嗎?

不要再當好人了,沒有ㄧ個叫做人類的因為妳是好人而被妳影響
因為人雜類是禾ㄙ的

彷彿大家的眼前是光明的,但卻是短暫而狹小


套句話痞康的話:
「世界不是變亮了,是妳們自己把自己封閉起來了。」


這將會導致你一事無從,到頭來,是短小的,是封閉的,是自作孽的
ㄧ切後果還是自己承擔


所以,菜亦康不要再當好人了,妳在位夠久了吧!
ㄧ切誠如上述所說
妳必須要和團長說的ㄧ樣:讓我來看看偽善的人類


什麼?

妳還是會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