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和雅雯她們居然真的到淡水去找小湘湘了!!
結果因為要上班上課,所以我沒辦法去>口<

可惡阿!!!!!!!!!!!!!!!!!!!!!!!!!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而且還有小慈、大姐頭和外加蹦出來的死斷背羊
太過分了!!!!!!!!!!!!!!!
我也要再去相宜和羊乃家住拉!!!!!!!!!!
好懷念當初她們一個叫我睡地板(小湘湘+妖女),一個直接把我踢下床的景像阿!!(羊乃+嚕嚕咪團長)

(可惡)

我要去淡水啦!!!!!!!
可以看見好多人耶!!!!!!!
淡水還有妖女和洛克人耶!!!!!!!!
還有我的好姐妹和一大堆我現在想不起來的人耶!!!!!!!!

小鳥~~~~~雅雯~~~~~
我也好想去那邊拉!!!!!!!!


好啦
但是我不行啦,唉唉唉唉

不過妳們被那嚜多東西搭訕,是發生啥事了????


前天我買了兩套台語歌曲卡拉OK的DVD給阿媽
想說讓她好好的練歌,結果阿媽一拿到就直說"無采錢無采錢"
大人都這樣,有些事情都不好意思說
(不過我忘記教她用機器了: P)


工作依然如往常,還是有些偽善的人在作怪
有時候都覺得,果然就是有靠山才敢大聲說話,平常都裝的好好心
結果到頭來只會顯得妳的無知
我真的感覺這種人不少見,但在我面前的卻是剛好有一個
...............真是令人做噁


至於上課方面呢?
其實,有些事情久了,就會變成習慣
習以為常之後,就變成毫不在乎
毫不在乎後,所有的事都成了理所當然



我真的覺得我很忙,忙到平常時間都無法和朋友出去
但一有休假的時候,又要邀約什麼事情,又要做報告。但是玩樂事情都擠在一天實在很討厭
而且我也要有黃金休假時間~@口@
明年元旦,要和淑娟阿姨和紫琳阿姨到老地方敘舊(當初以為我可以好好休養)
她們是我以前同事,雖然是阿姨輩,但是共事時卻相處的非常愉快
每天都笑到腰痛XDDD
(要說機密事當然要去)


有人問我為什麼那嚜愛笑
我只是覺得,如果我笑了,對方也笑了,那嚜我開心了,對方也會開心了,那我也會開心了: )






昨天夢到我到屋頂去看星星
結果一抬頭就看到滿天的星星.......這種感覺是由心出發的快樂
夢裡的我心裡還想了:高處地方果然不一樣,可以避免光害;我又與天近了一步
一切好像可以用手去觸碰到它

想著想著,我開始在猜哪個是木星,哪個是火星,最亮的那一顆又是什麼
這種感覺真的很神奇。我相信在明年我可以親身再去體會到



為了來年快樂,才忍受今年痛苦
總有一天,我會忍出頭天,出人頭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