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紅紅說我要吃金針菇,結果碗一拿回來,正要吃的時候
發現裡頭金針菇是很厚的一把,簡直就是剛從土裡面拔出來的原貌


今天凌晨和戰友聊到2點多
我以為一切都是照大家所聽所知道的那樣認為
事實上並不是

但是這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至少我可以更加去思索,也許這也是一個因素

整件事在我眼中看來,是一種,單方面的
我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我一直聽到的是一種想法和猜測
或許,我很好奇能從他人口中聽到其他事
但是這不也反映了,再如此下去,會不了了之

原本和我無關緊要的,但不知不覺也暗沉下來了

一切該交給誰去呢?
時間嗎?

放屁!

到最後還是得靠人自己解決!




衷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